蒙面小麋鹿

自拍算是李荣浩歌单里面较为小众的一首了。

今天又翻出来听,是因为好朋友暗恋的那个初中男孩在唱吧里唱了这首歌。

小心翼翼怕留下痕迹,用录屏和我们分享了她喜爱的男孩的歌声。

现在想来,我们每个人都有着一部属于自己的青春电影。

故意弄掉橡皮,用余光去偷偷看你的是我;体育课上不动声响现在你附近,希望老师能把我们分在一个活动小组的是我,发试卷和你名字挨着就能开心一整天的是我,每次换座位期待又害怕的是我,听到你和别人谈论未来偷偷竖起耳朵计划着如何离你人生轨迹更近的是我。

可能遗憾的是到最后也没有机会、没有勇气能和你有一张自拍,有的只是毕业照上隔着很多很多同学的合影,有的只是那时阳光洒在你身上那一刻的一眼万年

歌词中写到人生无非几个欢笑悲哀和你爱的女孩(男孩,),虽然没有机会和你有春夏秋冬、欢笑悲哀,你依然是记忆中那个我小心翼翼暗恋着的男孩💫 

评论

热度(1)